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獼猴「紅杏出牆」專挑外國帥哥勾勾纏

柴山母獼猴「大嬸」專挑外國帥哥勾勾纏。(圖片由林美吟提供)

柴山母獼猴「大嬸」專挑外國帥哥勾勾纏。(圖片由林美吟提供)

2015/06/15 17:4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台灣獼猴也玩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 跨文化戀愛之意)柴山母獼猴「大嬸」專挑外國帥哥勾搭,不只一次跳到洋男肩上勾勾纏。網友說,「大嬸又搭訕外國人了」。

「大嬸」住在柴山龍泉寺附近,台灣獼猴吱吱黨成員帶團觀察生態,多次被發現搭訕外國人,快速跳到洋男肩上蹲坐,孩子丟給公猴照顧,台男個小、輪廓淺,經過時「大嬸」不予理會,甚至不屑一顧。

台灣獼猴吱吱黨發言人林美吟說,「大嬸」是龍泉寺社群高社階母猴,遇到高大、輪廓深外國人會爬到對方身上坐著,「也會靠近台男,但特別喜歡輪廓深的外國人,若同樣是台灣男生,會挑比較帥那個」。

「大嬸」有3個小孩,「紅杏出牆」時把孩子丟給公猴「里長」照顧。網友對此忿忿不平地表示:「她把孩子丟到哪了,在里長那哩,一切都是為了愛,小孩給老公顧, 跑去勾搭『外』人」,也有網友說,「X的!看到外國人一來就立馬上車」、「果然眼睛是雪亮的,崇洋,大嬸好眼光」。

林美吟表示,「大嬸」是社群高位階雌猴,平常不會親近人類,只喜歡外國人或是熟男型帥哥,而由於獼猴是雜交社群,不像人類有固定老公,公猴「里長」被社群內雌猴認同,成為核心雄猴,通常4年會自動退位離群,差不多是我國總統任期。

不過,高雄市訂有「高雄市野生動物保育自治條例」,規定不得接觸、餵食獼猴,林美吟遭民眾檢舉張貼摸猴照片,日前被農業局植物防疫及生態保育科科長林志嫺開出第1張5000元罰單。

林志嫻說,如果猴子主動爬到人類身上,是猴子行為並不開罰,「我自己都被爬過幾次」。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秘書許書國建議,人跟獼猴間要保持距離,不要接觸,獼猴有寄生蟲,相對來說,「人對於肺結核病原有抗體,但傳染給猴群可能會病死」。

另一個洋男被「大嬸」吃豆腐。(圖片由林美吟提供)

另一個洋男被「大嬸」吃豆腐。(圖片由林美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