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爆介入感情 周亭羽奪愛男主播

周亭羽和陳志耕常會和同事們一起出遊。(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和陳志耕常會和同事們一起出遊。(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

2015/05/13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作家九把刀日前自爆和女友小內已分手,先前和介入兩人感情、和九把刀開摩鐵被週刊拍到中視主播周亭羽在摩鐵事件後與正牌男友分手,現在又被爆介入中視男主播陳志耕的感情,為了周亭羽,陳志耕甚至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

《壹週刊》報導,陳志耕交往8年的女友紀女,去年到日本當交換學生,後來陳志耕與周亭羽常私下相約出遊或騎腳踏車,雖說有其他同事當掩護,但陳志耕下班會單獨開車載周亭羽回家,此事在朋友圈傳得沸沸揚揚。

報導指出,紀女回台後陳志耕坦承他愛上了周亭羽,但他不主動提分,紀女選擇接受事實,主動提分手,陳志耕恢復單身後,本來想要無縫接軌的和周亭羽在一起,不料「郎有情,妹無意」,陳志耕最後落得兩頭空。

《壹週刊》求證紀女,她低調回應對此事沒意見,不做評論,而男方陳志耕則強調,分手和周亭羽沒關係,主要是個人原因,不方便透露細節,另外他指出平常他不會開車上下班,不可能會載周亭羽。

周亭羽又被爆介入中視男主播陳志耕的感情,為了周亭羽,陳志耕甚至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又被爆介入中視男主播陳志耕的感情,為了周亭羽,陳志耕甚至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