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英雄天團》崩壞…杯麵變肥宅

台灣臉書社團惡搞《大英雄天團》,令網友直呼不舒服。(圖由博偉提供)

台灣臉書社團惡搞《大英雄天團》,令網友直呼不舒服。(圖由博偉提供)

2015/03/05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惡搞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的主要角色「杯麵」,原本看來相當療癒的杯麵機器人竟成了赤身裸體的戴眼罩胖男,加上短片劇情鹹濕,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還我清新杯麵!」

臉書「台灣達人秀」社團為推廣童心未泯的好玩概念,身先士卒拍攝惡搞短片,把《大英雄天團》最受觀眾喜愛的杯麵,轉換成「杯麵3‧0」,原本是醫療機器人的杯麵,竟變成了一名戴眼罩的肥宅,還稱自己是「性慾小幫手杯麵3‧0」並做出各種不雅的鹹濕動作,完全崩壞了《大英雄天團》的溫馨故事。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不舒服,大喊「還我清新杯麵!」有的網友甚至覺得噁心到令人想檢舉,還有人覺得根本就是噁心當有趣。「台灣達人秀」則認為他們只是丟出一個引子,目的是收集更多網友的創意作品,讓台灣的達人被全世界看見。

相關影片請見:

療癒人氣角色杯麵機器人竟成了戴眼罩的「杯麵3‧0」肥宅。(圖擷取自「台灣達人秀」臉書)

療癒人氣角色杯麵機器人竟成了戴眼罩的「杯麵3‧0」肥宅。(圖擷取自「台灣達人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