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鄭捷、高雄氣爆... 2014你記得什麼?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特地製作回顧影片,「2014這一年,身在台灣的你記得些什麼?」,將過去這一年所發生在台灣的大事、新聞,剪輯在一起。(照片擷自臉書)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特地製作回顧影片,「2014這一年,身在台灣的你記得些什麼?」,將過去這一年所發生在台灣的大事、新聞,剪輯在一起。(照片擷自臉書)

2014/12/18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將至,回首過去這年來,台灣發生了什麼事你還記得嗎?太陽花學運、捷運隨機殺人案、澎湖空難、高雄氣爆、黑心食品風暴等等,你還記得多少?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特地製作回顧影片,「2014這一年,身在台灣的你記得些什麼?」,將過去這一年所發生在台灣的大事、新聞,剪輯在一起,包括3月發生的黑箱服貿太陽花學運、震驚社會的鄭捷隨機殺人案、澎湖空難造成48人死亡、高雄氣爆導致32人喪生、餿水油後一連串的黑心食品風暴、仁川亞運台灣拿下10金牌、無黨籍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敗選...等。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在FB上傳此則影片後,希望網友們能用一個字總結2014,有網友就留言「醒」,希望台灣能從這些過去事件中清醒過來,也有網友留言「傷」,認為不論是災難、政府打擊,甚至是食安問題,都在傷害民眾。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