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 櫻花妹最討厭5大約會地……

日本女生最討厭的約會出遊度點竟包括海邊。(情境照)

日本女生最討厭的約會出遊度點竟包括海邊。(情境照)

2014/10/22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一向被人認為個性拘僅,讓人不禁聯想櫻花妹們約會是否也會很矜持,日本網路票選櫻花妹最討厭的約會方式結果出爐,最高票令人跌破眼鏡。

根據《宅宅新聞》引述「rocketnews24」的報導指出,讓日本女生最討厭的約會:

第五名是開車出遊,日本交通非常發達,女生認為,車上只有自己跟阿娜答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而且氣氛會很奇怪,也有女生說,平常沒有坐車的習慣,如果暈車了怎麼辦?

第四名是去唱歌,日本女生超貼心,會擔心約會對象若歌唱的不好,自己不小心笑出來會讓對方沒面子甚至氣餒,還有女生怕對方覺得自己選的歌沒品味,非常麻煩。

第三名是海灘玩水,偶像劇裡男女主角在海灘玩你追我跑的戲碼對櫻花妹來說是惡夢,理由竟是怕對方看著自己沒處理乾淨的比基尼線,也怕自己的身材被男生嘲笑,還有櫻花妹覺得海邊太曬,無法維持白皙的膚色。

第二名是遊樂園,偶像劇《流星花園》中,女主角杉菜和道明寺在遊樂園約會一度成為情侶約會好地點,但櫻花妹卻認為遊樂園還是跟朋友去比較好玩。

第一名是看電影,這完全和台灣情侶約會地相反,每到假日,台灣電影院情侶人滿為患,但日本櫻花妹卻認為,約會就是要聊天多互相了解對方,但如果去看電影的話,就不能說話,超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