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台中音樂會6、7日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

搖滾台中音樂會6、7日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記者蘇孟娟攝)

搖滾台中音樂會6、7日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記者蘇孟娟攝)

2014/09/02 14:1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文化局主辦的「搖滾台中」音樂會,今年邁入第7年,9月6日、7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除邀請國內外知名樂團參與演出外,並舉辦首屆全國搖滾音樂大賽。

文化局指出,今年邀來自日、韓、馬來西亞、芬蘭、香港和澳門等6個不同國家和地區,多達10個樂團參加演出,包括來自日本的日系視覺天團SCREW及芬蘭的Ovenizer等都是首次訪台演出。

至於國內樂團則邀請到國內五大天團之一的脫拉庫,還有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1976,用音樂強悍的參與社會運動的烤秋勤等,還有出身台中在地的知名創作樂團,包括主音樂團、海克力斯等多達20團演出。

此外,搖滾台中7年來第一次舉辦的「全國搖滾音樂大賽」進入複賽的24個樂團5日下午3時於文心森林公園裡的綠色舞臺展開激烈的複賽,只有6個樂團可以進入9月6日下午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的決賽爭奪最高榮譽和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