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外環流影響 各地有雨

氣象局表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皆可能會有短暫陣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氣象局表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皆可能會有短暫陣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7/31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皆可能會有短暫陣雨,高溫大約在32至34度間,但若沒下雨,天氣恐較悶熱。

氣象局表示,菲律賓東方海面的輕度颱風娜克莉,昨天晚上8時在距離鵝鑾鼻東方840公里海面上,往台灣東北部海面移動,依目前路徑,發布警報的機率偏低。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已有短暫陣雨的情形,今、明兩天是娜克莉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間,全台各地都有短暫陣雨,尤其在北部、東北部及中南部地區雨勢較明顯,有可能出現局部性大雨。

溫度方面,預測高溫約在32至34度間,沒下雨的時候天氣可能較為悶熱,還是需注意防曬及補充水份。

氣象局提醒,輕度颱風娜克莉接近台灣,讓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沿海、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將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民眾需多加注意。另外,第11號的輕度颱風哈隆,目前位於關島附近,距台灣仍有2600多公里遠,未來幾天並不會影響台灣的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