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號召6千人化身超人 參加「正宗國慶英雄漫跑」

新竹縣長邱鏡淳(中)化身超人,號召6000名跑友,今年國慶日一起變身超人參加「正宗國慶英雄漫跑」。(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中)化身超人,號召6000名跑友,今年國慶日一起變身超人參加「正宗國慶英雄漫跑」。(記者黃美珠攝)

2014/07/30 16:49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喜歡路跑、又是超人粉絲的人注意了!新竹縣政府和昌益文教基金會將在今年國慶日一起舉辦「正宗國慶英雄漫跑」活動,分成10公里競賽組和3公里趣味組,各有3000個名額。報名者各自繳交800元和600元報名費,就可以抱回號稱價值2000元的超人變身禮盒,8月8日下午2點開始線上受理報名,詳情可到http://www.facebook.com./SuperheroIGotU?ref=h1查詢。

負責籌劃的圓方創意表示,所有參加者只要完跑,就有完跑獎和獎牌,另外所有報名者,均有一整套的超人變身禮盒和活動「徵召令」作紀念。10公里競賽組選手的100元晶片費,則會在賽後退回。

圓方創意表示,前述超人變身禮盒一般租用3天,市價要收費1200至1600元不等,如果特別量身訂製1套則要價2000元。

參加活動的女性報名者,將收到超人上衣、披風、裙子,男性參加者則是上衣、披風、內褲和外褲,絕對物超所值。

新竹縣政府和昌益文教基金會將從9月中到12月中,聯手在新竹縣舉辦「2014新竹藝動節」,其中雙十節當天,呼應藝「動」節,特別舉辦前述路跑活動。

至於對應「藝」動節,他們則計畫在新竹縣文化局文化廣場、也就是竹北市光明1路的竹筍公園內,利用巨型積木堆砌起高3公尺的復活島摩埃巨石像,和8公尺寬的羅馬競技場,作為地景藝術供免費參觀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