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學生掌鏡 展出安平之美

安平想像無國界,展出外籍學生眼中的安平。(記者黃文鍠攝)

安平想像無國界,展出外籍學生眼中的安平。(記者黃文鍠攝)

2014/07/30 11:4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成功大學第5屆國際創產日,今年以安平作為創作場域,並於今日起至8月31日在安平「舊烘爐小藝廊」進行為期1個月的「國際創產日成果展」。今年首次將活動成果帶入城市中,與市民分享國際學生對安平的創意發想。展覽除展出「國際創產日」成果,也邀請兩名荷蘭籍與泰國籍的國際學生Alex、Krit擔任攝影師,帶領民眾透過國際學生的角度看安平。

成功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自2009年起開始舉辦「國際創產日」,藉以增進國際學生在台南的文化與創意交流。今年「第5屆國際創產日」以「公領域中的視覺藝術」為主題,從視覺藝術的角度對區域發展進行探討,由來自印尼、馬來西亞、捷克等9國之國際學生在深入走訪安平後,完成4個空間再造的視覺藝術構想。國際學生提出的構想除針對提升安平觀光吸引力外,也希望以公共藝術為媒介,創造安平在地居民與社區間的互動與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