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民航局長沈啟:48具遺體全數找到

復興航空空難進入第二天,墜落的飛機殘骸散落在西溪村,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勘驗。(記者陳志曲攝)

復興航空空難進入第二天,墜落的飛機殘骸散落在西溪村,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勘驗。(記者陳志曲攝)

2014/07/24 12:4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交通部民航局長沈啟上午表示,根據現場回報,復興航班GE222班機上面48名乘客加機組人員遺體陸續找到,這起空難事故中,10名傷者除外,有48名罹難者,經現場消防、搜救人員清點,大致全數找到,因大體分散,約找到60多袋,將待後續清點釐清身分。

沈啟說,根據昨晚資料,有27具大體辨識採證後,已先送到澎湖當地的菊島福園殯儀館暫存,其他殘骸則分為60多塊,仍繼續辨識,部分作業需1小時才能完成,也要求現場加派復興航空人員,協助安撫家屬情緒。

另有媒體提到,失事當下天氣變化過大,疑似有飛安失誤,沈啟強調,根據調查,昨下午2點到7點,一共有9架飛機在馬公落地,根據氣象資料,昨晚7點復興航班GE222駕駛要求降落的時間,當時塔台提供的能見度、側風等氣象資料,都符合降落標準,但後續調查仍需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細部分析釐清才能斷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