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就業中心辦理「找對方向『卡』要緊」

求職者透過牌卡測驗,探索自己喜愛職場環境,提高職場穩定性。(記者林國賢攝)

求職者透過牌卡測驗,探索自己喜愛職場環境,提高職場穩定性。(記者林國賢攝)

2014/07/10 13:5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勞動部斗六就業中心今天上午舉行「工作卡對位,職涯好順遂」活動,透過有趣牌卡測驗,讓求職者探索自己職涯目標,及求職參考。

牌卡活動共吸引20名青年參與,剛自大學畢業的許小姐說,透過牌卡了解自己在意的職場環境,與職業憧憬,未來強化相關能力培養,對未來就業或參訓方向有了更新的認識。

斗六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過去就業中心多運用「我喜歡做的事」、「生涯興趣量表」等紙筆測驗,協助民眾探索興趣,今天挑選牌卡測驗,以更有趣方式讓求職者了解自己能力與職業性向,間接提升職場上穩定性。

胡瑞娟說,斗六就業中心今年度已舉行42場次性質大小不一的就業促進活動,吸引逾800位民眾參與職場體驗、團體、研習,也希望求職者能夠善用就業中心資源,縮短待業時間,找到合適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