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生活回歸正常? 輝瑞CEO:武肺疫情將在一年內結束

2021/09/28 20:39

美國輝瑞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指出,疫情將在1年內結束,全球可望回歸正常生活。(路透社)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席捲全球,更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至今已造成數百萬人死亡,到底疫情何時能夠停止?據外媒《THE Health Site》報導指出,美國輝瑞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指出,疫情將在1年內結束,全球可望回歸正常生活,但人民每年仍要持續接種疫苗,以防未來持續爆發。

博爾拉表示,他不認為這代表變種病毒不會持續出現,也不代表人們將不再需要疫苗,他認為這都還有待觀察。前美國食藥局(FDA)局長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指出,最近這一波Delta病毒的疫情將會是武漢肺炎的終結,但仍可能作為地方上的流行疾病存在。

博爾拉指出,他不認為武漢肺炎會完全從世界上消失,因為現在病毒已經擴散到全球,未來會持續有變種病毒出現,但他們將會有效力能持續一年的疫苗,且將接種疫苗變為每年一次的例行公事,但實際情況仍得到看到數字之後。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