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護理台灣隊,衛福部邀民眾用文字傳愛

2020/04/07 15:30

衛福部邀請大家一同參與「世衛日.護助年」,寫信給台灣南丁格爾(擷取自衛福部「世衛日.護助年」活動網站)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將2020年訂為「國際護理助產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the Nurse and the Midwife,是為了特別紀念南丁格爾(Florence Nightingale)200週年誕辰。為響應世衛日主題,衛生福利部發起「護助之年,護信之約」活動,邀請民眾寫下生命中曾與護理人員相遇的美好經驗,用一段簡單的話,向護理台灣隊致意。

系列活動於今日(7)展開,衛福部透過「他們一心守護,值得您一信守護」紀錄影片,正式揭開「護助之年,護信之約」活動序幕。紀錄片中傳達護理與社會的生命故事,希望能夠喚醒民眾寫下生命中,曾與護理人員相遇的美好經驗,透過參與「護助之年,護信之約」活動,用一段簡單的話,向護理台灣隊致意,讓一段動人的故事,紀錄台灣護理的印象。

衛福部表示,護理總是與人生環環相扣,陪伴我們左右,從岀生、年老、疾病到安寧,有護理的陪伴,生命歷程不一樣!由過去的921地震、SARS、八仙塵爆,到現在的COVID-19,護理師們總是站在第一線全力以赴,守護著國人健康。

衛生福利部邀請海內外的朋友至活動網址:https://taiwancanhelp.com.tw/,用文字寄出對護理師想說的話,用行動支持護理!讓我們站在一起守護彼此,讓台灣更強大,讓世界更安全,Taiwan Can Help!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