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波黨務人事 洪秀柱任命七副秘書長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5日率黨部幹部赴慈湖謁陵。(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5日率黨部幹部赴慈湖謁陵。(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06 06:00

〔記者彭顯鈞、邱奕統、葉永騫/綜合報導〕新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將公布第一波黨務人事,設置七位副秘書長。至於黨秘書長一職,黨內指出,洪有意延攬現任政務官,恐怕將等到五二○政權交接之後,秘書長人選才會出爐。

洪秀柱三月卅日接任黨主席職務,黨務人事遲遲未拍板定案,引起諸多揣測。國民黨今天將發布第一波黨務人事,七位副秘書長包括:前立委林國正、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前立委楊瓊瓔、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立委林德福、前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張也兼任組發會主委一職。

張雅屏擔任屏東縣黨部主委時,曾因在二○一四年屏東縣長選舉期間,涉嫌散布影射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潘孟安與國民黨女議員有不倫關係的黑函。屏東地檢署三度搜索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依違反選罷法及誹謗罪羈押並起訴張雅屏,法官裁定張等人無保請回,目前一審尚未宣判。

此外,前經濟部政風處長陳杭升出任行管會人事室主任;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任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群召集人。

黨內指出,相關人事安排主要考量地域性與功能性,中南部的經營是未來黨務發展的重點。

被稱為「大黨鞭」的政策會執行長,國民黨今天也將發布人選。黨內認為,資深立委林德福出任可能性不低,也不排除其他人出線的可能。

洪秀柱昨率黨務人士赴慈湖謁陵。對於國共論壇議題,洪表示,可能大家不清楚「國共論壇」或「國共平台」存在的必要性,如果有問題的地方可以檢討改進,但不是從此就不再辦了。

即將卸任的馬英九總統,昨天是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出席紀念蔣公逝世週年謁陵,他與副總統吳敦義先後抵達慈湖陵寢,由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等人陪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