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迎向未來 翻轉台灣

2015/12/21 06:00

〔記者郭顏慧、邱奕統、林近/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昨起舉辦「迎向未來、點亮台灣」造勢晚會,最後二十幾天將舉辦超過三十場晚會,炒熱選情。首場從桃園起跑,近萬人到場相挺,接著轉進新北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吸引一萬多名支持者到場,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帶領黨籍立委候選人喊出「新北市翻轉,台灣就改變」、「一月十六號翻轉台灣,改變台灣」。

大型造勢晚會起跑

稍早蔡英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出席首場「迎向未來,點亮台灣」大園場造勢晚會,蔡強調,要讓台灣改變,把改革的基礎打下來。

蔡英文也重砲抨擊總統馬英九,指人民過得水深火熱,馬卻還認為經濟不錯,與人民的距離實在太遠。蔡英文呼籲選民,「桃園六席立委要全數上壘」,桃園才能實質升格,讓中央、地方一條線,再加上國會串聯成為執政鐵三角。

至於在新北市大票倉三重所舉辦的造勢晚會,包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等人都到場助講,蔡英文抵達現場時,掀起活動高潮。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民進黨要挑戰二○一六,挑戰國會過半,這場選舉是決定台灣未來的關鍵選舉,要進步改革還是原地踏步,要勇敢接受挑戰還是繼續內耗空轉,關鍵都在新北市,只要新北市翻轉台灣就改變,呼籲選民支持新北市和友黨提名的十二席立委候選人,希望十二席全上。

蔡英文話鋒一轉,指現在國家面臨很大的困境,經濟在原地踏步,經濟不好讓民主政治受到威脅,內政面對的挑戰更大,年金面臨破產,治安出現問題,所以這次大選她提出未來台灣的完整規劃,希望經濟產業、國家社會和國家政治三箭齊發,三管齊下讓國家社會做有始以來最大的改革。

蔡英文強調,政治要改革,也要把國家還給人民,呼籲大家一起重新擦亮台灣招牌,把台灣贏回來,找回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