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票投台聯 讓國會有兩綠一藍黨團

反併吞顧台灣宣講團昨開抵台南市鹽水,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持麥克風者)痛批馬英九總統親中,犧牲國家利益,籲民眾要讓國會的本土政黨過半。(記者王涵平攝)

反併吞顧台灣宣講團昨開抵台南市鹽水,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持麥克風者)痛批馬英九總統親中,犧牲國家利益,籲民眾要讓國會的本土政黨過半。(記者王涵平攝)

2015/11/23 06:00

批馬親中犧牲台灣利益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聯的反併吞顧台灣宣講團昨日開抵鹽水,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痛批總統馬英九執政以來的親中、統一政策,犧牲國家利益,讓台灣人失去應有的生活水準,對不起台灣人,呼籲民眾要讓國會的本土政黨過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當選總統才能順利執政。

國會本土政黨過半 讓小英總統施政順利

他強調,台聯持續在立院有黨團相當重要,希望民眾政黨票投台聯,讓台聯能維持三席,甚至有四、五席,未來在國會有兩綠一藍的黨團,小英總統施政可以順利推動。

台聯宣講團活動昨日在鹽水武廟前舉行,黃昆輝表示,馬英九看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有人說好像粉絲見偶像,「細漢看到大漢」,一點都沒有台灣的精神,將台灣的尊嚴丟盡。

他說,目前國民黨在國會席次雖較多,但在台聯支持民進黨的情況下,例如黑箱服貿、貨貿、自由經濟貿易區等影響台灣企業、店家等基層民眾權益的政策都不能順利推動。

他透露,一九九五年的「江八點」就提到兩岸領導人見面,台灣與中國的領導人要見面早就可以見了,但如此只會讓國際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因此不能犧牲國家利益去見面,而現在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抱在一起,圖利財團,民眾生活卻苦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