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軍系未入安全名單? 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請辭

2015/11/22 06:00

〔記者施曉光、林欣漢/綜合報導〕國民黨通過不分區名單將立法院長王金平名列第一,軍系人馬又未安排在前十二名安全名單,國民黨軍方系統的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以眼疾為由,向黨中央提出口頭請辭,引發外界關注黃復興黨部是否藉此對不分區名單表達不滿,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戴伯特最近很辛苦,他一定會慰留,請大家放心。

戴說有眼疾

朱稱一定會慰留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指出,「不可能讓戴伯特辭職啦」,已予慰留,朱立倫也囑咐戴伯特好好休息幾天。

據指出,戴伯特這兩天向李四川表達,由於自己的眼睛有問題,擔心會影響工作,希望請辭主委,但李四川當場告訴戴,現在正在打選戰,不可能讓他走;李指出,他予以慰留後,戴伯特當下並沒有說接不接受,「我想他心裡一定還有其他的事,但他沒有講,我也不便提問。」戴伯特並沒有提到不分區名單的事。

不過,王金平排在不分區第一名,黃復興黨部前天聲明「深表遺憾」,列在第十三名的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筑生昨受訪時,對自己的排名表達不甚滿意,他表示,大家覺得如果要為國軍、軍榮眷提供服務,「排名較前是比較(好)」,在國會如果沒有國防專業,如何來確保國防,防衛國家?

排第13名

胡筑生:軍系失望

至於軍方系統對排名滿不滿意?胡筑生說,「不是我們滿不滿意的問題,事實擺在這個地方,當然很多軍系的可能會失望。」

媒體詢問,王金平有沒有特別前來溝通?胡筑生回應,「尊重民主機制嘛」,「我們不是仇人,也不是敵人;不是敵人,就是同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