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離孫中山蔣經國理念? 宋反嗆馬郝圖利財團

2015/08/08 06:00

「他為什麼只有九%呢」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分別批宋背離孫中山與蔣經國理念。為此,宋昨接受電台專訪時將矛頭對準馬總統與郝龍斌反擊說,蔣經國強調分配正義,但是誰被財團綁架、兩岸紅利只分給大咖,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只領二十二K?美河市強徵民地、圖利財團,是孫中山平均地權的理念嗎?難怪剩九%支持度。

宋楚瑜並針對他在二○○八年支持馬英九選總統向選民表達「對不起」,指當初希望馬重新找回藍營的希望,馬卻讓大家失望。宋說:「我不應該支持他,害得大家受苦受難。」現在年輕人丟掉性命、大埔的鄉親也丟掉性命。

「兩岸紅利只分給大咖」

對於國民黨指控宋楚瑜遊走四方獲取利益,宋反駁,他遊走過國民黨,國民黨沒給他什麼好處;與民進黨接觸、化解對立,也沒獲得什麼好處,「他們有給我做官嗎?」宋更質問曾任扁政府環保署長的郝龍斌,「是我去做了官?還是你去做了官?」

宋楚瑜說:「我要教他們一下什麼叫做蔣經國路線!」在兩岸政策方面,蔣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不會背離中華民族與台灣人民;在內政方面,蔣要發展經濟,但絕對強調財富平均、分配正義,不會一味照顧財團,讓升斗小民活不下去。

「誰讓年輕人薪水22K」

宋楚瑜說,看看到底是誰一天到晚被財團綁架?把兩岸紅利只分給大咖?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十五年來薪水維持在二十二K,「是誰在背離蔣經國路線?」「他為什麼會變成只有九%(支持度)呢?」

宋楚瑜接著質問,孫中山先生主張平均地權,怎麼可以為了美河市強徵民地?主持人問宋,指的是郝還是馬英九?宋說,他不曉得是誰,但以這麼低廉價錢強徵民地,再圖利財團,「這是孫中山先生的理想嗎?」

宋楚瑜並砲轟,有哪個國家能在總統官邸對面的博愛禁區蓋那麼大的樓(指一品苑),是誰通過的?又是圖利哪個財團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