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之星】江蕙封麥宣告/爭睹最後演唱會 全台激情搶票

2015/02/23 06:00

「我今年的目標就是希望努力辦好演唱會,給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歌壇天后「二姊」江蕙,二○一五年一開始就丟下震撼彈,宣布今年完成「祝福」巡演之後將「封麥」退出歌壇。為了搶聽她最後的演唱會,全台瘋搶票,面對粉絲的不捨與激動,二姊說出心中期許,一定要用歌聲讓大家留下完美回憶。

從十歲就開始走唱生涯,二姊唱了四十多年,卻在歌迷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提前向大家道別,不再眷戀繁華、亮麗舞台,決心回歸平凡,低調做自己,繼續默默關懷社會。

今年七月二十五日開始,二姊將在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舉行全新的「祝福」巡演,沒想到在宣布演出計畫的同時,她也親口告訴大家:「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用我所有的力氣,把最完美的聲音、最完美的身影留給你們。之後我將告別歌壇,回到十歲之前那個沒有鎂光燈的日子。」

巨星的道別,總是讓歌迷不捨又不安,於是,二姊原定十六場演出,門票搶翻天,不肖黃牛趁勢炒作抬高價錢,加上售票系統最高紀錄同時湧現三十五萬人搶票,導致系統大癱瘓。為了瘋搶十六萬張票,賣票失控變成社會事件,二姊心疼粉絲搶票的煎熬,決定挑戰體力再在北高加演九場,只是最後的九萬張門票,還是湧來超過三十一萬人次網路大車拚,短短二十六分鐘完售,總計二十五場演出,依舊沒法讓全台歌迷如願參與二姊的終極巡演。

「惜別的海岸」、「傷心酒店」、「酒後的心聲」、「家後」…,二姊的歌曲在台灣各階層都得到迴響,她無需金曲獎的加持,因為在歌迷心中,她已是永遠的最佳台語女歌手。

新的一年,二姊說:「新年新希望,很希望能把身體練得更強壯,才有體力迎接二十五場演唱會的挑戰。」

(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