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用「合法黨產」栽培年輕人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到台南市參加黨主席補選說明會,受到熱情歡迎、爭相握手。(記者王俊忠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到台南市參加黨主席補選說明會,受到熱情歡迎、爭相握手。(記者王俊忠攝)

2015/01/05 06:00

〔記者王俊忠、林宜樟/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在嘉義縣、台南市舉辦兩場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唯一的黨主席候選人、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所有工作與財務都會公開透明,只要有任何不當黨產,當然都要歸零,所有「合法的黨產」則好好運用栽培年輕人。

不過,黨內批評中央執政的聲浪則是一波接一波,特別是縣市長選舉的落選人,批評砲火猛烈。

翁重鈞:執政多年感覺和扁一樣

參選嘉義縣長落敗的立委翁重鈞砲轟說,國民黨執政多年,「卻感覺和阿扁執政一樣」,刪除公教人員慰問金惹民怨,十二年國教政策家長不滿,證交稅改革讓人搞不懂,又要調整老農津貼,施政讓人民沒有感受,一點也看不出優勢。

參選雲林縣長落選的前立委張麗善表示,六年來人民積怨已深,她與陳以真「同是天涯淪落人」,這次選舉難敵大海嘯。她期許國民黨能在朱立倫領導下浴火重生,重新贏得選舉。

張麗善:六年來人民積怨已深

朱立倫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遭逢重大失敗,國民黨要重新站起來,一定要改變、改革,與人民站在一起,要替黨建立「雙庫」,包括地方民代智庫及找回年輕人才庫。

朱立倫表示,過去國民黨有智庫,是以教授、學者為主,但做過地方里長、議員與立委的同志了解地方民眾需要,「地方基層的心聲就是國民黨的政策」,這些地方民代如能形成地方智庫、做黨的大腦,讓施政貼近民意,就不會與百姓脫節。

朱坦言,國民黨靠的不是黨中央、不是主席個人,靠的是黨員與基層,要聽到基層民眾心聲,使國民黨的施政符合人民需求、爭取百姓支持。

此外,在嘉義縣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上,全場千餘人齊聲高呼朱立倫當選,氣氛熱烈,但一名八十多歲老婦突然昏厥倒地,一旁民眾急喊「有沒有醫生!」幸好婦人經過休息按摩,就醫後無大礙;嘉義縣黨部人員說,老婦人忘記帶藥,血糖過低才會暈眩。

另一場在嘉義舉行的說明會,同樣氣氛熱烈,但一位老婦人在朱演講時,突然喘不過氣倒在地上。(記者林宜樟攝)

另一場在嘉義舉行的說明會,同樣氣氛熱烈,但一位老婦人在朱演講時,突然喘不過氣倒在地上。(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