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蟲王「驅韓」 《星海II》奪冠

「台灣蟲王」Sen楊家正,以四比三氣走WCS世界盃聯賽總積分第二名的HyuN,勇奪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星海爭霸Ⅱ」項目冠軍。(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台灣蟲王」Sen楊家正,以四比三氣走WCS世界盃聯賽總積分第二名的HyuN,勇奪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星海爭霸Ⅱ」項目冠軍。(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2014/08/11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TWOP)傳捷報!有「台灣蟲王」之稱的Sen楊家正,摘下「星海爭霸Ⅱ」項目冠軍,成了「世界蟲王」。

台灣電競賽 楊家正揚威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九日深夜進行冠軍戰,楊家正對上WCS(世界盃聯賽)積分第二的韓國HyuN高錫賢;HyuN展現強大的侵略型打法,但楊家正精采防守反擊,最後以四比三擊敗對手。這也是楊家正第一次在台灣主場拿下的國際賽冠軍!

此次來台參賽的韓國選手中,有四位是邀請選手,除了世界排名第二的HyuN外,還有排名第五的TaeJa、排名第七的Bomber、排名第十一的JaeDong,另有四位比賽晉級的韓籍選手,因此賽前各界都看好韓國選手會奪冠,但結果卻是由台灣蟲王把冠軍留下。

世界電玩界 非韓第一人

楊家正在電玩界素有「非韓第一人」美譽,奪得「星海爭霸Ⅱ」冠軍寶座,楊家正除可拿下WCS世界盃聯賽積分七五○分外,還獲得獎金台幣三十萬元。

電玩界分析,雖然楊家正創下國際賽事首次擊敗韓國選手奪冠的紀錄,但距離世界第一,還有一段路要走。

目前WCS前十六強均為韓國選手,積分排名第一的MC,積分為五一○○分;被楊家正擊敗的HyuN積分四八七五分,是韓國第一蟲族選手。至於,排名第十六的Pigbaby,積分都有二二○○分。楊家正賽前的總積分為七○○分,排名五十六;拿下冠軍後,積分將提升到一四五○分,應可挺進三十名內。

另外,華義國際代理的射擊遊戲「Special Force2」(簡稱SF2)年度最大賽事「百萬大賽」,昨天舉行總決賽,由台灣隊PTMm奪冠,除獨得廠商提供的一百萬元獎金外,並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SF2》世界盃比賽。

PTMm隊長方辰元表示,過去三、四個月以來,團員們每天平均練習十個小時以上,靠著家人的支持和熱血的精神,才能順利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