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放到年底? TV135惡搞

惡搞TVBS的「TV135」圖片,又再次於網路上瘋傳。(照片擷取自網路)

惡搞TVBS的「TV135」圖片,又再次於網路上瘋傳。(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07/23 06:00

颱風來襲,民眾關心是否有颱風假,擅長惡搞畫面的TV135新聞台又出招,昨日傍晚發出「明天全台停止上班上課到年底」的KUSO畫面,在網路瘋傳,一度令人以為是電視新聞台凸槌。(記者黃以敬)

土石流警報發布 黃色警戒759條

農委會昨日發布土石流警報,黃色警戒計759條,位於10縣40鄉250村,相關資訊及更新可上網http://246.swcb.gov.tw/查閱。

林務局轄屬18處森林遊樂區,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觀霧、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武陵、奧萬大、阿里山、藤枝、雙流、墾丁、知本、向陽、富源、池南,昨起全部休園。阿里山森林鐵路本線及森林遊樂區內各支線,今、明2天停駛。(記者黃以敬、謝銀仲)

馬偕今正常看診 台大設颱風特別診

馬偕體系下的台北、淡水、新竹、台東4家醫院,今日各科門診與急診一律正常,不休診。台大醫院(含兒童醫院及北護分院)今開設颱風特別門診,急診及住院服務照常,健檢暫停。(記者謝文華、邱宜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