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黃酸民調低 連勝文:感謝關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記者郭安家攝)

2014/07/11 06:00

〔記者盧賢秀、郭安家/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廢止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提名資格案,案由提及「多家民調顯示黃的民調支持度大幅滑落」,黃景泰昨宣布參選基隆市長時,不忘暗諷目前民調處於落後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要連「加油」。

連勝文昨被媒體追問此事時,先停頓三秒,接著才說,「總是感謝他的關心囉!」

黃景泰被國民黨撤銷提名的理由之一就是民調大幅落後,而連勝文的民調也是「大幅落後」,包括TVBS及本報公布的最新民調,連落後無黨籍柯文哲多達十幾個百分點。

黃景泰昨宣布堅定參選,除誓言要為「大泛藍守住大台北唯一可能勝選的地區」,他發表的四點聲明,第一點就提及連勝文,強調祝福目前民調也落後的連勝文,「勝文,加油!」

不過聽在其他人耳裡,都認為,「好酸哦!」網友也諷刺說,黃景泰的聲明提到連勝文,真正意思是連勝文民調也不好呀,為何只換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