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日寄發成績單 24日起登記分發

2007/07/04 06:00

〔記者謝文華、袁世忠、林曉雲、蘇孟娟、吳正庭/綜合報導〕大學指考終於落幕,大考中心今起將展開密集的閱卷作業,十九日寄發成績單並公佈頂、前、均、後及底標五項成績標準,二十四日起辦理登記分發志願,八日八日放榜。

昨天考史、地,最後一科地理缺考率六.三八%,大考中心表示,未傳出重大舞弊,但各地的狀況還是不少。松山高中一女學生昨天去學校找教官傾訴感情問題,一時情緒失控,還揚言曾上網找過自殺的方法,校方緊急向一一九求救,經僵持二小時後,教官陪同就醫。

金門有考生,疑因瞌睡蟲作怪,手中的原子筆不小心在答案卡准考證條碼下方留下「一公分多一點」的痕跡,金門試務中心初判不算違規,將其列為「特殊情況」回報大考中心。台中二考區明德女中有監考老師發現一名考生疑似戴耳機應考,經檢查才發現是考生認為考場太吵,自備耳塞上場。明德女中也傳出考試結束後,三名學生在教室外的書包不翼而飛,試務中心報警處理。

考生若對答案有疑義,六日以前向大考中心反映,如二十二日仍未收到成績單時,請以語音電話查詢(○二)二三六四三六七七,查詢期限到七月二十六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