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辭立委?盧秀燕:若決定會宣布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昨公布最新競選CF,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右)合體拜票。(記者陳建志翻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昨公布最新競選CF,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右)合體拜票。(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8/11/20 06:00

〔記者陳建志、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宣布辭去立委,展現破釜沈舟決心,外界關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會不會跟進?盧秀燕昨在海線與國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僅回應「有重大決定會對外宣布」。至於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論」是否影響其選情?盧坦言「多多少少」。

吳母豬論 影響選情

盧秀燕昨上午陪議員候選人李榮鴻、楊啟邦拜票,車隊繞行外埔、大甲、大安;下午則與副議長張清照、顏莉敏合體,在清水、沙鹿、梧棲掃街拜票;媒體詢問她是否會辭去立委職務,展示參選決心?盧秀燕僅表示「有重大決定會對外宣布」。

吳敦義「母豬論」是否影響其選情?盧秀燕坦言「多多少少」,不過,吳主席已誠摯表示歉意,知錯能改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這件事也提醒所有人未來不論在選戰或職場上,要注意性別平等,尤其對於外型、年齡、省籍等都應該予以尊重。她並強調不會與吳切割,並希望不要因這件個別事件抹殺所有六都市長、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的努力。

盧也擔心選舉奧步問題。她說,她投入八次選舉,這次選風特別不好,奧步特別多,可能是今年選情特別激烈。她並批評對手林佳龍罵她B咖,是一種人身攻擊與言語霸凌。

盧秀燕昨也透過臉書公布最新的競選CF,找來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組成「1、2、3連線」,希望三人合體六都過半,訴求「一個禿子、一個漢子、一隻燕子,台灣人民過好日子」,並說「新北持續領先,高雄氣勢萬千!最後關頭,支持盧秀燕把台灣贏回來」,希望在最後關頭,北中南連線催出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