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她都不理我?」稅捐書記刺傷女股長

警方將涉嫌刺傷人的李本正移送法辦。(記者余衡攝)

警方將涉嫌刺傷人的李本正移送法辦。(記者余衡攝)

2018/08/28 06:00

32歲男暗戀46歲人妻上司

〔記者余衡、何玉華/新北報導〕在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板橋分處擔任書記的三十二歲男子李本正,一年半來暗戀四十六歲的黃姓人妻上司卻未獲回應,長期壓抑情緒影響工作表現,黃女昨約談他、詢問工作狀況,李男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朝黃女背部刺一刀,黃女濺血失聲驚叫,所幸傷勢未傷及內臟,經送醫縫合已無大礙;李男被逮後供稱,不滿付出感情毫無回應,還一度掩面啜泣哭喊:「為什麼她都不理我?」警方將李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單身的李男一年半前調到板橋分處房屋稅科,成為黃姓女股長的下屬,李男被黃女成熟及專業吸引,頻用言語及通訊軟體示好,對方卻毫無回應,每天上班心頭小鹿亂撞讓李男相當壓抑,影響到工作表現,近來屢遭黃女斥責。

示好未獲回應 在辦公室行兇

昨早黃女再度約談李男、詢問工作狀況,李男卻預藏一把水果刀及一把陶瓷刀,趁黃女轉身時,用三十公分水果刀刺向她背部,李男行兇後腿軟跌坐在地,同事立即報案並控制李男、取走刀械,警消到場逮捕李男,並將黃女送醫,黃女傷口寬度約一公分、深度約○.三公分。

黃女表示,平時除收到李男曖昧言語外,並未感受到對方刻意示好,以為只是在開玩笑,並說李男若有示好也會明白婉拒。

板橋分處濺血 將擇期處分

據了解,黃姓女股長個性開朗熱情,在同仁眼中很好相處,新北市稅捐處副處長陳正輝表示,黃姓女股長飽受驚嚇,出院後已回家休養,會讓她請假休息幾天。陳正輝並說,李男表現普通,最近一週來,同仁感覺到他疑有個人因素,情緒有些不穩定,短時間可能無法讓他回到崗位繼續工作,另將擇期召開考績會討論相關處分。

李男預藏的兩把刀被查扣.(記者余衡翻攝)

李男預藏的兩把刀被查扣.(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