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總裁最後巡禮

中央銀行同仁搶著與央行總裁彭淮南合影留念。(記者盧冠誠攝)

中央銀行同仁搶著與央行總裁彭淮南合影留念。(記者盧冠誠攝)

2018/02/24 06:00

昨天是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任內的最後一個交易日,他下午巡視央行,不少同仁都非常不捨,搶著合影留念,彭也祝福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當彭踏進央行圖書室時,直呼滿滿的書香,讓他回想起當初任職央行經研處的場景。

彭淮南任職央行長達43年,擔任央行總裁20年,本屆任期將於25日到期,新任央行總裁由副總裁楊金龍出任。

(記者盧冠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