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助陣愛琳娜 觀眾蒙面看首映

觀眾戴上面具觀賞《愛琳娜》首映。(好台電影提供)觀眾戴上面具觀賞《愛琳娜》首映。(好台電影提供)

〔記者封以恩/高雄報導〕林靖傑全程在家鄉高雄取景的新作《愛琳娜》昨天回到高雄舉行首映,請出台灣有名的「變形金剛」電子舞台車還有街頭藝人助陣,現場熱鬧滾滾,首映時更全場發放面具,讓觀眾體驗當「愛琳娜」的感覺。

《愛琳娜》導演林靖傑(右五)帶著演員群現身高雄首映現場,熱鬧滾滾。康妮媚(右三)在現場性感演出,大秀精湛琴藝。(好台電影提供)《愛琳娜》導演林靖傑(右五)帶著演員群現身高雄首映現場,熱鬧滾滾。康妮媚(右三)在現場性感演出,大秀精湛琴藝。(好台電影提供)

《愛琳娜》全片故事圍繞一個在地勞工家庭,主要演員陳怡蓉、柯叔元、黃鐙輝、丁國琳、康妮媚、吳朋奉等人昨天都像「回家」參與首映;眾演員們更在台上重現電影中合唱卡拉OK的經典畫面,黃鐙輝和吳朋奉在台上還輪流跳出來當主持人,被問到《愛琳娜》入圍台北電影節有沒有信心拿獎,林靖傑馬上表示:「有信心!」陳怡蓉和黃鐙輝、柯叔元等人則異口同聲都希望林靖傑能夠得獎,認為他值得拿一座獎。

電影中飾演性感提琴手的康妮媚壓軸現場演奏小提琴,她在電影中雖不是主角,卻因琴藝和亮眼外表非常搶戲,她昨天在現場看到飾演警察的柯叔元時一度臉紅,原來是電影末尾有一場抗議戲碼,她要跳進柯叔元飾演的警察懷裡,讓她當時有愛上柯叔元的感覺,稱讚他的胸膛「好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