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林靖傑:政府鼓勵兩岸合拍 台灣電影人才被淘空

林靖傑說,政府鼓勵兩岸合拍,是莫大的謬誤。(記者林宜樟攝)

林靖傑說,政府鼓勵兩岸合拍,是莫大的謬誤。(記者林宜樟攝)

2015/05/29 12:05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由陳怡蓉演出的國片「愛琳娜」即將在6月5日上映,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支持國片,購買500張票贈送給弱勢團體;今天愛琳娜導演林靖傑到縣議會出席贈票儀式,提到台灣電影發展,他說「政府鼓勵兩岸合拍電影,是莫大的謬誤」,若繼續下去,台灣電影人才等著全部被淘空。

林靖傑說,在台灣拍電影,籌措資金困難,但電影不只是商品,更是文化表現,不能為了大的市場而失去台灣自己的電影;他說,不是只有跟中國合拍電影才有前途,拍愛琳娜這部片,貼近台灣人的生活文化,盼能守住票房,守住投資者。

張明達說,台灣電影環境不佳,國片不易生存,導演發揮空間少,更需要鼓勵,台灣人要支持國片,台灣需要像林靖傑這種導演,因此購票支持,更希望有更多人一同購票欣賞。

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左六)購買5百張票贈給弱勢團體。(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左六)購買5百張票贈給弱勢團體。(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