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想選舉想瘋了 潘建志自嘲會自己吃藥

潘建志神隱多日後錄「重磅新聞」,一一回應外界批評聲浪。(記者曾德蓉攝)潘建志神隱多日後錄「重磅新聞」,一一回應外界批評聲浪。(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立委參選人潘建志上週接連引爆三顆地雷,遭太陽花學運醫療團、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及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輪番砲轟,慘淪砲灰事小,一夕翻黑才代誌大條,他自知犯眾怒,昨錄影時頻頻消毒,甚至自嘲:「我是精神科醫師,如果瘋了,我可以自己治療,自己吃藥就好。」

潘建志上週PO文,指稱太陽花學運時,醫療團率先退場,被譙到翻;接著換陳斐娟槓上他,在臉書公布兩人LINE對話紀錄,打臉潘建志爆料某節目遭慈濟封口一事,文末還重砲轟擊潘「選舉讓你不擇手段了嗎?」就連梁文傑發文痛批「某人想選想瘋了」,也被指是衝著潘而來。

面對外界抨擊聲浪,潘建志在神隱多日後,選在姚立明主持的政論節目《重磅新聞》現場一一回應,除了公開致歉外,同時強調一直在進行一個和解的動作,甚至頻邀陳斐娟出來吃飯,只是還沒喬好;據悉,陳斐娟餘怒未消,尚未接受他的道歉,也不曾再邀他上節目,因此這段時間,他只能透過中間友人傳話。

或許是潘建志真的惹毛太多人,他一到錄影現場,姚立明就滔滔不絕地「開悟」他,認為他應該要漸趨低調,「這個節骨眼,越Fight越不好,那些議員很狠的」;潘建志則感嘆:「負面新聞是變多了,但跟以前正面新聞比, 應該還是少部分,人不可能討所有人喜歡,還是要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