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阿娟轟可悲 潘建志︰「公開透明」解決爭議

潘建志說,「公開透明」是解決爭議的最好方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潘建志說,「公開透明」是解決爭議的最好方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3/22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慈濟是否有對電視台風口一事,三立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今天在臉書公布她與立委參選人、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的LINE對話內容,更批評潘可悲;潘稍早在部落格中將「封口」事件當天的情形,還原讓大家知道,他認為,「公開透明」是解決爭議的最好方法。

潘建志說,當天收到三立新聞台企製人員的「封口」簡訊,並要求更改議題,到晚上時他也發PTT文章爆料,並把能辨識個資的部份馬賽克掉,然後阿娟傳Line訊息給他向他解釋,看完後便打給阿娟。

潘建志說,交談的主要內容是他不想造成電視台和節目的困擾,但阿娟認為他的簡訊馬賽克的不夠,鄉民會從「保護區的悲歌」猜到是哪個節目,他們原本說會換題目但後來沒更換,「簡訊未馬賽克的幾句話的確會造成他們的困擾,這絕非我本意。所以我一直向阿娟拼命道歉。最後我答應她再上PTT發一篇澄清文,說明封口可能有各種情況,並且希望鄉民不要指責節目。」

潘建志強調,封口兩字是阿娟的企製人員傳給他的簡訊寫的,他原先不清楚下令的層級,因此也不敢就在PTT上直指是慈濟所為;阿娟給他解釋是,那是他們節目製作單位當日的決定,她說幾位企製人員開會時仍想談慈濟,她覺得慈濟談的夠多,當天慈濟沒有新爆料,且要給慈濟一點空間說明,還是改談其它議題比較好,所以才有簡訊,告知來賓改換題目。

潘建志後來也接受阿娟的說法,也把她的意思寫到澄清文中,對於溝通失誤造成的困擾,他也不斷向阿娟道歉,也請共同朋友緩頰。

此外,潘建志也向318學運的醫療團表達歉意,他說,他在臉書發文純屬個人見解和心裡感受,記憶有偏差,內容錯誤疏漏的部份請各位原諒,造成困擾十分抱歉,之後他也會停止在媒體上談論此事,不再受訪。

相關連結:

簡訊中,確實有提到封口一辭。(圖擷取自網路)

簡訊中,確實有提到封口一辭。(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