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斯蘭國綁架日人 KAT-TUN打歌被掃到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伊斯蘭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日前綁架2名日籍人質,不料日本演藝圈連帶受影響,人氣動畫不但因此停播,藝人連打歌也受限。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日前本來要在歌唱節目「Music Station」上演唱新單曲「Dead or Alive」,事前連節目官網都已公告,但因歌名有「生或死二選一」的意思,製作單位怕引發不好聯想,遂決定臨時換歌;另一搖滾團體「凜冽時雨」也上該節目宣傳新歌,同樣把歌詞「沾滿血的自由」改唱成「虛幻的自由」;富士電視台則顧慮到社會觀感,決定將深夜的人氣動畫「暗殺教室」停播1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