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琪拉哪裡像安海瑟威? 惹火瞎粉絲

琪拉奈特莉和安海瑟威的長相都極具個人特色,卻被粉絲誤認,讓琪拉哭笑不得。(法新社)琪拉奈特莉和安海瑟威的長相都極具個人特色,卻被粉絲誤認,讓琪拉哭笑不得。(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琪拉奈特莉也是大眾臉!琪拉日前在加拿大機場被一名女粉絲誤認是安海瑟威,讓她尷尬婉拒合照,卻意外惹惱對方,她事後自嘲說:「我通常只會被誤認成瑞秋懷茲和娜塔莉波曼,這還是第一次被看成安海瑟威呢。」

安海瑟威(歐新社)安海瑟威(歐新社)

琪拉更搞笑表示,她可能要跟安海瑟威道歉,因為當時她只向對方說「我保證我不是安海瑟威」,但那個女人認為她拒絕合照又非常沒禮貌,且從頭到尾都把她當成安海瑟威。現在她可能害安海瑟威被當成不親切、愛耍大牌的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