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華麗out 帥氣in 艾美簡潔禮服 安海瑟威耍褲

艾美亞當斯穿Max Mara深墨綠色襯衫式長洋裝,帥氣出席電影「大眼睛」全球首映。(Max Mar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說到禮服,很多人腦海中會浮現華麗的刺繡、蕾絲、蝴蝶結或荷葉邊裝飾等,似乎如此才夠隆重,然而事實上,簡潔的禮服帶來清爽的視覺效果,有時更令人印象深刻。

茱蒂佛斯特(左)穿Max Mara平口長禮服與伴侶Alexandra Hedison出席艾美獎會後派對。(Max Mara提供)

現正宣傳電影「大眼睛」的艾美亞當斯,在全球矚目的全球首映上,選擇了Max Mara深墨綠色襯衫式長洋裝,反摺袖口更顯率性,然而刻意開低的前襟鈕釦,隱約露出內著的金色蕾絲襯衣,渾身散發帥氣的性感,比華美的禮服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身為Max Mara形象代言人的她,完全穿出品牌為女人打造舒適、有型卻又實穿的衣著之精神,堪稱最佳代言人。

安海瑟威穿Max Mara純白褲裝出席馬修麥康納好萊塢星光大道贈星儀式。(Max Mara提供)

另一欣賞Max Mara簡潔禮服的影后為茱蒂佛斯特,於今年艾美獎頒獎典禮會後派對上穿黑色平口長禮服出現,看似平凡,然而優異的剪裁讓茱蒂的身形更顯優美,垂墜的下襬設計讓走動時的身影更為迷人,低調簡潔的設計則讓焦點集中在茱蒂本身的明星風采,稱職的發揮禮服應有的角色。

演技同樣頗受國際電影大獎肯定的安海瑟威,日前出席同演今年票房電影「星際效應」的男星馬修麥康納好萊塢星光大道贈星儀式時,選穿Max Mara純白褲裝禮服,寬版剪裁的褲型展現她對時尚風向的敏銳品味,搭配短版七分袖外套與V領上衣,讓她展現優雅韻味。她選擇寬版的金屬領圈增添個性,也可成為全身的亮點,不過她也可以選擇搭配單圈或多圈珍珠項鍊,更可突顯優雅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