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靠爸空降女一 江祖平不滿抬轎

江祖平被爆對朋友抱怨,不爽和謝金晶雙掛女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江祖平被爆對朋友抱怨,不爽和謝金晶雙掛女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女兒謝金晶靠爸接演新戲,明明戲劇經驗值零,卻以新人之姿空降華視八點檔,並與江祖平雙掛女一;據悉,不只劇組試戲後,因她演技無法撐場感到頭痛,為配合她,還頻頻修改劇本,就連同劇的江祖平也對她頗有微詞,與謝金晶在拍攝現場的互動更是一路冷到底。

豬哥亮(左)入主華視,不忘替女兒謝金晶(右)喬出舞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豬哥亮(左)入主華視,不忘替女兒謝金晶(右)喬出舞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豬哥亮入主華視,不忘替女兒謝金晶喬出舞台,以女兒接演八點檔「愛你無條件」作為附加條件,也就是買一送一的概念,而且謝金晶還必須是檯面上的女一,在老爸光環加持下,宣傳梗都放在她身上,但據傳,此舉意外引起同是女一的江祖平不滿,暗自上演互爭一姐的角力戲碼。

製作人:兩人感情很好

另有讀者爆料,上月17日,江祖平為該劇定裝後,隨即在華視門口對朋友大抱怨,認為謝金晶戲份少,跟過場沒兩樣,卻和她雙掛女一,等於拿她幫靠爸的謝金晶抬轎,該劇開拍後,兩人互動也超冷,明明在劇中飾演姊妹,下戲後卻一秒變路人,誰也不理誰。

對此,記者致電江祖平本人,她電話關機,無法知悉其回應,經紀人璨璨表示「非事實,我們這邊沒什麼好回應的」;該劇製作人李怡慧則錯愕地說:「她們兩人感情很好,平常在現場有說有笑,互動很頻繁,傳聞根本是空穴來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