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攜女謝金晶 赴新港奉天宮參拜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女兒謝金晶錄唱新歌「思念你的心」專輯下月初要發行,今天中午專程帶謝金晶南下到嘉縣新奉天宮參拜,祈求新專輯發行順利。(記者謝銀仲攝)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女兒謝金晶錄唱新歌「思念你的心」專輯下月初要發行,今天中午專程帶謝金晶南下到嘉縣新奉天宮參拜,祈求新專輯發行順利。(記者謝銀仲攝)

2014/09/27 13:46

〔記者謝銀仲/新港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女兒謝金晶錄唱新歌「思念你的心」專輯下月初要發行,今天中午專程帶謝金晶南下到嘉縣新港奉天宮參拜,祈求媽祖庇佑下,讓謝金晶新專輯獲得聽眾青睞,大發利市。

豬哥亮及謝金晶今中午接近十二點半許抵達新港奉天宫,隨後由奉天宫董事長何達煌夫婦陪同,到媽祖神像前祭拜,信徒一看到豬哥亮在奉天宮現身,紛紛趨前與豬哥亮打招呼,豬哥亮也予以熱情回應,展現巨星風範。

豬哥亮表示,女兒謝金晶的新專輯「思念你的心」歌曲,十月一日在電視上就會播放,大家就可以聽得到,新港鄉奉天宫開台媽祖,神威顯赫,很有靈驗,他在媽祖的保庇下,近來身體狀況改善許多,因而希望在女兒發行新專輯前夕,帶女兒來向媽祖參拜,祈求媽祖保庇下,新專輯發行順利。

豬哥亮說,他在謝金晶7歲時分開,時隔20年父女才再次重逢後,他找上豪記唱片公司老闆,希望能為謝金晶發行唱片,豪記唱片老闆與他是老朋友,二話不說就答應,不料答應後,該公司卻因不知謝金晶是否會唱歌,頭疼不已,所幸經試音後,謝金晶優雅嘹亮的歌聲,讓他及該公司都沒有失望。

豬哥亮說,雖然他身體有病,但為補償這20年來對女兒謝金晶的虧欠,他會支撐下去,再為女兒製作一個節目,做為紀念禮物。

謝金晶表示,雖然與父親相隔近20年才重逢,但對父親他沒有恨,只有感激,她的新專輯預計10月3日要發行,與父親一同前來奉天宮參拜,除祈求媽祖庇佑下,發片順利,父親身體能健康,當然新專輯發行當天,姊姊謝金燕如能出面,一家團圓,那將會是更好。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女兒謝金晶雖相隔二十年才再重逢,但父女情深,感情良好。(記者謝銀仲攝)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女兒謝金晶雖相隔二十年才再重逢,但父女情深,感情良好。(記者謝銀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