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挺7月孕肚 自爆閨房做這件事好好笑

福原愛已懷孕7個月,四肢仍然很纖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福原愛懷胎7月昨出席觀光代言活動,老公江宏傑也隱身在觀眾群支持,談及懷孕狀況,福原愛說:「小小傑很愛動,但跟第一胎比起來身體狀況很好,上一胎光看到菜單就會孕吐,也沒辦法工作,只能躺著或去醫院打點滴,這次完全沒有,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懷孕。」而1歲多的小小愛會輕輕撫摸著媽媽的肚子,幫忙安撫弟弟。

福原愛透露最近在學做客家菜,像是客家小炒、梅干扣肉、薑絲炒大腸等,江宏傑最喜歡梅干扣肉,稱讚「很下飯」,也會直接給建議,例如醬油要多加一點什麼的,讓她的廚藝越來越進步。

聊起老公的貼心舉動,福原愛笑說:「最近肚子比較大,沒辦法彎腰剪腳指甲,那天他幫忙剪,我們兩個邊叫邊剪,一下『那是我的肉』、一下『那是我的皮』,滿好笑的。」至於新年新希望,福原愛表示先把寶寶平安生下來,今年想做到「不要輕易說不會」,凡事都要先挑戰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