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獲日本桌球特別貢獻獎 福原愛挺孕肚現身

2019/01/20 12:49

福原愛穿著藍色孕婦裝現身領取日本桌球特別功勞獎。(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天穿著孕婦裝、挺著大肚子現身大阪市一座體育館,因為她長期對日本桌球界貢獻,獲頒日本桌球協會的特別功勞獎,並領到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3萬元)的副賞。

福原愛今天穿著藍色孕婦連身洋裝出席頒獎典禮,她致詞表示:「對我來說,里約奧運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我沒辦引退比賽等活動,沒機會跟大家打招呼,所以今天能到此,有這個機會,感到很高興。」

她表示,從3歲開始打桌球的26年間,有時自以為是、有時打不出好成績,有時受傷,不管是什麼時候,大家總是很溫馨給予關懷、鼓勵、支持,這讓她內心充滿感激。福原說:「有日本各地的大家培育我,今天才能領到這個獎。希望以這個獎為精神糧食,對桌球界、體育做出貢獻。今後還望大家多多指教,真的很感謝。」

福原愛曾在日本全國桌球錦標賽女子單人賽於2012年、2013年連霸。從2004年的雅典奧運起連續4屆參加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女團獲銀牌、2016年里約奧運女團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