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太陽之女變成寒流女王 慶幸妝沒花掉

張惠妹在跨年演唱會上一連唱了16首歌,事後出現感冒症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前晚頂著大雨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熱唱將近1小時,期間不時冷到甩手,仍保持超高的演唱水準,演出回家後,她還沒換下濕透的衣服,就透過臉書直播,祝賀粉絲們新年快樂,她期間不時咳嗽、吸鼻水,坦言「真的有冷到」,讓粉絲們相當心疼,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的確有點感冒,但應該還好。」

阿妹直播時全身濕透,表示上場時就應該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但因為一切太緊急,所以來不及先祝賀大家,只能事後透過直播方式講,她也說:「今天的雨,我沒想像會這麼大,我想說會像昨天是毛毛雨,但愈唱雨愈大,我的妝是撐過一場大雨,還不錯啦沒有花掉。在卸妝之前,想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還說原本想直播101煙火,但因為網路塞車,只能作罷。

阿妹感性的向在現場一起淋雨的粉絲道謝,「你們真的很勇敢,給你們拍拍手」。而以往開唱都無風無雨的阿妹,去年的新歌演唱會、這次跨年,卻都遇上大雨跟寒流,讓經紀人陳鎮川苦笑說:「要從太陽之女變成寒流女王了。」也透露她正在休息,最晚今天會回到台東的家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