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賣老家 義助門諾醫院

李宗盛昨天前往花蓮門諾醫院,將把自己位於台北的老家售出,所得將全數捐給門諾醫院興建成立長照整合服務及人才培育中心。
(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陳慧玲、王錦義/台北-花蓮報導〕59歲的李宗盛,獻愛心不遺餘力,昨前往花蓮門諾醫院,談到要把北投老家房子賣掉,幫忙籌款建造花蓮門諾長照整合服務和人才培育中心「年華大樓」,取他父母名字各一字所命名,據悉,「年華大樓」建造費可能需1億元,而李宗盛北投房子若賣掉,推估至少1500萬以上,因此他還會繼續努力籌款達成目標。

李宗盛賣屋獻愛,表示對他而言,只是水到渠成,如同15歲時想要旅行,60歲時終於買了車票去完成,並不了不起。希望將媽媽的愛轉化成為對門諾東部弱勢長輩的愛,讓愛,從一棟家屋轉化成為讓東部弱勢長輩安居的「大家屋」。

李宗盛昨談到:「當我15歲時,北投房子是我的臥房,哪有人在60歲的時候,還能在他15歲的臥房待在那個房間裡,所以我心中充滿很多愛,感激我母親,人生走到這,母親給我的愛我有享受到,完成我的事業人生的摸索,後來決定把媽媽給我的愛拿出來,看先賣多少再說,再添一點,我想我會在我有生之年,一年一年慢慢做,媽媽給我的愛留在這世上。」

李宗盛提到,媽媽今年已經94歲,「媽媽很可愛,最常講的笑話是我每天職業都很不一樣,我進門一定會大叫她名字。」

李宗盛也聊到:「我是媽媽最小的兒子,媽媽是老師,所有希望都在我身上,我留級,年輕時有很大的負罪感,一直擔心讓她失望,那時候她幫人補習賺錢,多買一間房子給兒子,我15歲搬進去,《我是一隻小小鳥》到後來賣到翻天的歌都在這裡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