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邀男粉搖沙鈴 房間裡一把吉他登台

陳綺貞(左)找男歌迷上台,以沙鈴陪同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文青女神陳綺貞一連3天在TICC開唱,她捨棄華麗舞台,以一把吉他登台,要給歌迷最純粹的音樂饗宴,她對歌迷說:「氣氛是最重要的,聽到你們的笑聲,我的心情也放鬆了許多。」唱到一半更直接走下舞台,讓全場陷入瘋狂。

陳綺貞3場票房都秒殺,共有破萬歌迷朝聖。(記者潘少棠攝)

陳綺貞「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終於唱回台北,她舉辦3場票房都秒殺,共計有破萬歌迷搶著朝聖,吸金台幣2千萬元。

開場她自彈自唱《讓我想一想》、《下個星期去英國》,接著邀歌迷上台,她笑說:「我旁邊有一張沒有人坐的沙發,所以我想要找一個會樂器的人,不然我一個人有點孤單。」找了男歌迷以沙鈴陪她演出。

她帶著外婆當年送的吉他登台,感性地說:「在我發第一張唱片的時候,寫歌的時候都會用這把吉他陪伴我。」後來她的外婆住院,她也會帶著吉他到醫院。

為了更貼近粉絲,陳綺貞唱到一半先拔掉吉他的導線,捨棄麥克風到台前清唱,唱到《太陽》前乾脆走到台下,站在觀眾席中演出。

陳綺貞對滿場粉絲說:「謝謝你們在這個真實、有時候又不得不殘酷的世界裡,成為我的太陽。」她這次演出要以概念性演唱會呈現,還設計20分鐘的中場休息,要讓歌迷轉換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