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為愛癡狂八卦 陳昇:自己寫更浪漫

陳昇和劉若英(右)師徒之情,不因網路陳年八卦影響。(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專訪

陳昇和小他10歲的「奶茶」劉若英,各自有家庭、孩子,但網路上隨便搜尋就能發現無數篇關於奶茶過去「為愛癡狂」單戀陳昇多年的故事,陳昇昨豁然說:「大家太缺少浪漫故事吧,不管傳得多麼天花亂墜我也不怕,大叔和美女有何不好?」不會被八卦傳言影響和奶茶的師徒情。

網路故事不斷流傳陳昇是奶茶從21歲開始就單戀的男人,但陳昇曾對奶茶說:「這輩子我們註定只能成為師徒。」奶茶聽完在街上獨自流淚。

問陳昇,老婆是否曾因奶茶「為愛癡狂」的傳言而生氣?他坦言:「年輕時當然會為這些(傳言)而吵。」

陳昇並談到,奶茶8月要在小巨蛋開唱,最近問他要不要去,陳昇則說:「如果是要上台表演,我可以想一想,如果是去台下看,我坐不住。」

而奶茶也略帶憂心跟陳昇說:「現在大家還是愛說我們的事情。」顯然被八卦傳言所擾,陳昇昨半開玩笑說:「要寫八卦故事,我自己寫可以更浪漫。」

另陳昇也談到自己很排斥網路、不用臉書,沒想到某次去喝喜酒上台唱歌,太開心牽起新郎丈母娘的手,老婆發現有朋友po在臉書,生氣和他吵架,問他為何要那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