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Boyz林智文升格準人夫 黃立成認證有氣質

林智文(圖右)曬出求婚鑽戒,未婚妻也是從事醫療工作。(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L.A.Boyz即將出現首位人夫!團員之一的「Steven」林智文,今年41歲,成功轉行當骨科醫生,昨在Instagram放上在法國向女友求婚成功,未婚妻手戴鑽戒舉杯的照片,「麻吉大哥」黃立成昨談到,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喜事,當然要好好祝福,也透露表弟的未婚妻也算是他醫界的「圈內人」。

林智文曬出求婚鑽戒,未婚妻也是從事醫療工作。(翻攝自Instagram)

Steven寫到:「和妳在一起的時間怎麼樣都不夠,但讓我們從永遠開始!」並標註「她說好」、「已訂婚」,據悉,Steven未婚妻年紀約30出頭,也是從事醫療工作,兩人交往已2年多,黃立成等親友都見過她,大讚有氣質。

黃立行(右起)、黃立成和林智文組成的L.A.Boyz紅極一時。(資料照,牽猴子提供)

L.A.Boyz紅極一時,其中大哥黃立成44歲,經常和正妹傳緋聞,但是他昨表示,自己還沒急著結婚,目標把「17」直播APP做更大,因為要推國際,現階段還是先拚事業;另外42歲的黃立行,與中國女星徐靜蕾感情穩定,卻沒料到Steven要搶先當人夫。

過去Steven曾經和侯佩岑傳過緋聞,如今侯佩岑已經是幸福人母,他也要成為準人夫。黃立成說,畢竟表弟現在也才剛求婚成功,論結婚還要一段時間計畫,但相信應該會在今年舉行婚宴。

過去Steven雖很少放出他和女友合照,但在Instagram上曾po出和友人的合照,其中一位女子倚靠在他胸前,昨求證黃立成照片中女主角是否就是Steven未婚妻?黃立成說:「他(Steven)都敢po了,當然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