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探病次數少 謝金晶淡定友人抱屈

謝金晶近日都在豬哥亮靈堂忙進忙出,意外被姊姊謝青燕指控,在爸爸生病時很少探病。
(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儘管被謝青燕影射「妳摸著良心想妳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爸爸都看在眼裡」,謝金晶昨天依然盡孝在豬哥亮靈堂前跪拜,公司低調不願針對謝青燕指控回應,但謝金晶友人為她抱不平:「人在做,天在看,傳統習俗都說入土為安,豬哥亮告別式都還沒舉行,這樣指責妹妹,是真的孝順嗎?」

謝金晶友人透露,豬哥亮罹大腸癌,謝金晶曾一路相伴,生前最後在台大醫院治療時,她不僅常去照顧爸爸,也會到醫院周邊店家幫父親買喜歡吃的食物,根本不像謝青燕指控的只去幾次。

友人也談到,原本豬哥亮不願意開刀,但謝金晶陪他南北跑宮廟祈福,包包裡全都是給爸爸的平安符,前幾個月豬哥亮病情不樂觀,謝金晶也搭高鐵南下拜拜祈福,當天又趕回台北看爸爸,前陣子三七法會前,她更是壓力大到失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