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前的女兒? 孔鏘替謝金晶抱屈:她多年陪錄影

謝青燕今在千字聲明中,質疑謝金晶的孝順演給媒體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謝青燕今在千字聲明中,質疑謝金晶的孝順演給媒體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7/06/12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過世至今謝青燕、謝金燕從未現身靈堂,遭外界挨轟不孝,謝青燕今打破沈默,發表1507字聲明,甚至暗譙謝金晶「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孝順只是演給媒體看的。對此,台灣藝界知名樂團老師孔鏘則替謝金晶抱屈,這麼多年她都陪著豬哥亮錄影,孝順不應該比較探病次數。

孔鏘:孝順不應該比較探病次數

謝青燕今以「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為題,寫下1507字聲明,在千字聲明中提到,「我只有一個妹妹(謝金燕)」,甚至譙謝金晶「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次次到病房,幾乎次次被媒體拍,爸爸都看在眼裡。」暗批謝金晶是「媒體前的女兒」。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此孔鏘則替謝金晶抱屈,她這麼多年都陪著豬哥亮錄影,「我光跟豬大哥一起錄影,一年最少也有100天,都是金晶陪著他啊!」孔鏘認為孝順不應該比探病的次數,而是該比平常。

孔鏘認為,謝金晶這麼多年都陪著豬哥亮錄影,孝順不應該比探病的次數,而是比平常。(記者潘少棠攝)

孔鏘認為,謝金晶這麼多年都陪著豬哥亮錄影,孝順不應該比探病的次數,而是比平常。(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