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藝人又觸法 田中聖持大麻被捕

田中聖因涉嫌持有大麻,前晚遭到日本警方逮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中聖,2013年因一連串脫序行為遭傑尼斯開除,退團後自組樂團INKT並擔任主唱繼續從事演藝活動,沒想到卻驚傳因持有大麻,於前晚被警方當場逮捕,引發輿論譁然。

根據日媒報導,24日晚間6點多田中聖獨自駕車駛往澀谷道玄坂時,遭警方攔截盤查,並在車上發現大麻,當場將他逮捕,田中聖向警方表示「車內的大麻不是我的」,否認非法持有大麻。田中聖涉毒被捕後,INKT也宣布取消原定今天在三重縣舉行的公開活動。

田中聖過去在KAT-TUN就被視為「問題人物」,當時傑尼斯甚至列出他之所以被炒的4大罪狀,包括經營副業、私自舉辦演唱會在酒吧當DJ等營業行為、刺青,以及女性問題等,他退團後疑似染毒被逮,多數網友表示「不意外」。雖然田中聖已退團,但過去傑尼斯旗下就曾有不少藝人犯法遭逮捕,不少網友感嘆傑尼斯造星之餘,似乎也該針對藝人的品行好好教育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