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如龍怒撇被列黑名單 賀一航兒一言解心結

馬如龍怒撇被豬哥亮列為黑名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一代綜藝天王豬哥亮過世,許多藝人紛紛前往靈堂致意,連曾遭指被豬哥亮列「黑名單」的馬如龍昨也到場致意,不過期間馬如龍非常低調,一度不願受訪,直到聽到被列入「黑名單」,才爆炸怒斥「我一生救過他3次,怎麼會被列為黑名單」,隨後氣沖沖離開。

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一句話,就解開豬賀心結疑雲。(記者胡舜翔攝)

先前曾傳馬如龍早期和豬哥亮合作演《白髮童子》時,被掛頭牌的馬如龍嫌「怎麼這種人來演」惹怒豬哥亮,進而被列入封殺名單中,再未曾同台過。

馬如龍昨一到就先閃進旁邊會館,似乎有意閃避媒體,終於弔唁完豬哥亮後,他簡單透露「祝他一路好走」;而當問他是否真遭豬哥亮列黑名單時,他則停下腳步冷回:「怎麼可能(指黑名單),我一生救過他3次。」但再進一步追問,馬如龍馬上炸言:「都不用再講了!現在講這些幹嘛。」暴怒離去。

另外,也曾和豬哥亮傳心結的賀一航雖未出現,但其兒曾治豪昨卻先現身靈堂弔唁;曾治豪透露,原本他準備要找爸爸一同前去,但發現爸媽人在國外,故他先前去致意。

被問到賀一航與豬哥亮心結是否未解時,曾治豪表示,「阿伯(指豬哥亮)是爸爸的貴人,人跟人相處難免有摩擦,如果他們心結沒解,去年阿伯怎麼會找我拍《大釣哥》呢」,一句話解釋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