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佛朗明哥》就是美 朱宗慶讚真藝術

《超越佛朗明哥:索拉的霍塔舞曲》將於6月9日在台上映。(海鵬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西班牙大導卡洛斯索拉執導的新片《超越佛朗明哥:索拉的霍塔舞曲》,不僅被法媒盛讚是「力與美的極致展現」,就連「朱宗慶打擊樂團」藝術總監朱宗慶也對片中舞蹈、音樂、動作與聲韻的呈現讚不絕口,觀影後直率表示:「就是美呀!」

朱宗慶盛讚《超越佛朗明哥:索拉的霍塔舞曲》是真正的「藝術電影」,引領觀眾重新認識、體驗、思索表演藝術和電影藝術的魔力。(海鵬提供)

《超》片由曾經3度問鼎奧斯卡的索拉執導,他之前曾以《佛朗明哥》、《情慾飛舞》與《花渡》等片風靡全球,作品共通特色就是皆蘊含優美的西班牙音樂舞蹈文化。為打造音樂系列電影的「最終章」磅礡氣勢,索拉特地回到故鄉亞拉岡省拍攝該地特有的霍塔舞曲,除獲得西班牙舞后莎拉巴拉斯、「霍塔之神」米蓋爾安赫爾伯納力挺演出,甚至連葛萊美獎得主卡洛斯努涅茲、柏林愛樂的指定搭檔胡安卡尼薩雷斯都共襄盛舉。該片將於6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