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廣被撤頻 DJ放話選議員

中廣音樂網改版,趙少康(後排左三)率DJ群現身i radio啟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率DJ群出席中廣音樂網改版線上聽i radio啟動記者會,中廣音樂網停播後將改為線上收聽,DJ們樂觀其成,趙少康透露音樂網線上收聽僅規劃一個禮拜就積極執行,月底有望突破1500萬人次線上收聽,另外談及NCC收回中廣2頻道,趙少康依舊質疑有其針對性,而對於周玉蔻批評言論,趙少康則表示她有她的言論自由。

撤頻方面,趙少康則依舊對NCC拿出當年行政院公布的兩點原則質疑,趙少康批評當初中廣花了1億建造數位廣播,但是最後失敗即表示沒有數位廣播這件事,即沒有理由收回;另外第二點,行政院應要把所有抑制匪播和所有電台一體對待,而不是針對中廣。

中廣音樂網昨起改版使用網路線上收聽,DJ們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提及當時音樂網遭撤,DJ鄭開來哽咽表示:「音樂網就像是自己養了17年的小孩,雖然知道遲早會收回,但還是很不捨」;另外鄭開來也對NCC表示質疑,解釋自己有原住民血統,但令他不解的是「NCC說要照顧原住民、客家人,我很支持,但照顧到後來,我自己卻先失業,無法接受」同時他更表示將參選議員,持續為民服務。

趙少康坦言改成網路線上收聽會提高很多成本,預計每月會多支出30萬到40萬,工程方面則是要拓寬網路頻寬,「雖然線上收聽支出增加,但我們會努力去執行,也會積極找廠商下廣告」,而問及內部公司職員規劃,趙少康僅表示希望能得到各方滿意,縮減人力是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