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帶傷飆歌 艾怡良組曲超嗨

陳勢安希望新的一年能持續散發正能量。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

艾怡良的神祕組曲讓大家嗨到不行。

記者趙世勳、王文麟、邵浩瑋/攝影

大馬歌手陳勢安上周練習三鐵不慎扭傷腳,但還是力挺自由時報旺年會,依舊敬業登台獻唱,他的超人氣金曲《天后》點播率始終居高不下,連主持人周明璟介紹時也誇超厲害,他一開口就讓賓客全都跟著大合唱。艾怡良的好歌,連天后張惠妹都很愛,她為了參加自由旺年會,在挑選曲目上也頗費心。

陳勢安不忘獻上滿滿祝福,希望持續散發正面能量,打趣說新的一年會「很乖」,笑喊希望不會在《自由時報》的新聞版面,看到自己的桃花緋聞出現,幽默逗樂全場。

艾怡良除了演唱KTV熱門點唱曲《寂寞無害》,還獻上「神秘組曲」,選唱草蜢《失戀陣線聯盟》、郭富城《對你愛不完》還有李玟的《好心情》,她說主要是搭計程車時聽到播放這些歌曲,覺得能帶來歡樂的歌曲感覺很好,尤其快要過年,希望大家都聽得開心歡樂。

艾怡良在台上親切邀請嘉賓貼近舞台聽她唱歌,笑說:「我的搖滾區隨時歡迎你們加入。」還多次開玩笑說,如果身邊沒有觀眾圍繞會唱得很不自在,親切邀請嘉賓再靠近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